?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9, 2010

你我...都要有距离吗?

昨天下午...信息要跟宝贝出去...


宝贝就一直不要不要的...其实我都知道原因...

因为他不给你去...宝贝既然听他的话要不跟我出去...

那个时候在补习时...我想到都忍不住哭了...

朋友问我你做么??

只好说...我失恋了...我要怎样好?

过后我还是确定怎样都要跟宝贝去...

不能让宝贝听他的话...你是我的宝贝...为什么要听他的话?

原因其实我知道...因为你在乎他...多过在乎我了...

真的好伤心...我不懂你是不是这样的原因不要去...但...我直觉是这个原因吧

你上了车...一直叫我坐过后...都要跟我保持距离...到底为什么???

那个时候其实我很心疼...可是我都会忍...我不想让你不开心...

你就一直扫我的手...扫到我都习惯了...

过后到了pc fair...就走啊走的...就看到一个MP3

宝贝说她的坏了...所以就买了一个给宝贝...

看得出宝贝很开心的模样...我也很开心...

我多么想能回到以前这样...让我好好的在爱你...

过后我们就去小贩中心吃东西...

很多东西吃的耶...宝贝就连忙一直去找东西吃...

我们叫了好多了...都吃得很饱...哈哈

宝贝开心啊...我也很开心咯...我的宝贝~

过后就要去pragin

要买衣服给宝贝的

哪里懂去到那边...全部都关了...==

所以我们只去那边的厕所罢了...就上车回了...

一路上...我很舍不得宝贝你...因为我很怕下次你会听他的话不跟我出来了...

我真的很怕...甚至我不懂要怎样好...那时都要哭了出来...

还被宝贝发觉到...

宝贝说:你的眼睛做么要哭要哭这样的??说!!

我回答:没有啊...傻瓜....我哪里有要哭...

结果还是瞒不到宝贝...

要放宝贝回家时...就心酸了我...

haiz....好舍不得你...

过不久我也都回到家了...

今天...我早上起来就看了宝贝的fb...

宝贝放:哭过就好了...

也许你们吵架了...他弄到你哭了吧....还是什么意思...我都不懂...

haiz...宝贝...其实我很想问你...他真的能让你信任吗?

他每次都能载女生出来...fb还add女生那么多...还一直留言给别人...

女生add到两千多个...

也许他现在能给你幸福...可是你能担保以后他会继续这样爱你吗?

我听人家说...他form 1就追你了...现在看到你变美了...又追回你...

宝贝...那如果你不美...他还会爱你吗?你有没有曾经那么想过?

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是不会放弃那么长的时候又追回你的...

他能给你真真想要的吗?

你的未来他都做好准备了吗?

这一切都没有...因为他只想要跟你pupyy love...

就看他的fb就好了...那么多女生...追着你...还一直说别的女生leng...

也许你现在不在乎...因为你觉得他一定会给你幸福...

但你能担保你以后都不会在乎吗?

我觉得不能...宝贝...你要的男生...不是这样的类型的...

你根本不需要为他流眼泪...

因为我带你出去...是我要让你开心开心的...还要很开心那种...

不需要被他影响到的...你懂吗?

宝贝...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你不要再信息他了...

让他自动放弃...

他信息你...你就说没有空什么...

你一定要逃避...知道吗?

一个有幸福保障的就在你的面前苦苦等你...

一个你从未试过的幸福也就在你的面前....

你要有保障的...还是你要冒险...你好好想吧...

我只是不想你以后会很后悔...

我不想有人伤到你...

我很在乎你...

我真的好爱你好爱你...

如果你还是爱我的话...就不要跟他信息了...

宝贝~...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只要你肯答应不要信息他...

让他慢慢放弃...我会让你看到你的未来...是多么美丽...

这都是因为你给我的力量...我真的太爱你了...

不要三心两意了...宝贝...不要一错在错...

这样以后你会很难收回的...

不要让自己像我这样的后悔...

我愿意等你...直到我的生命结束...我真的好爱你...

如果弄到你生气...真的很对不起...我只是想告诉你罢了...

因为我不想你受伤...mua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