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想我应该要告诉你

宝贝...刚刚我上了fb...去看你的profile...


为什么我留言给你的东西...你都要洗掉? T.T

不要洗嘛...人家会伤心的...

宝贝...我也去了latak leng的fb看...

他一天可以留言给那么多女生... ==

真的很多...

你真的可以忍受这样吗?

你确定吗?

如果你不能忍受...就不要再错下去了...

你也不要去问他或跟他吵...

这样也是没有用的...他肯定会对你做出解释...慢慢疼回你...

这样你还是会心软的..

haiz....我是不想你将来给他伤害...

如果他真的伤害到你...我真的会很dulan的...

他在fb可以跟那么多女生留言...还留到北海钟灵的女生profile来... ==

那你能确定他会不偷偷跟女生信息吗?

他骗你跟别人出去...你会懂吗?

就算现在不会...以后也会啊...

他现在在追着你...当然什么事都可以顺你...

都可以忍耐...

而且你们又同校...他又一直来班找你...放学陪你等巴士...

你一定会觉得幸福...

但...你现在的幸福...以后也真的会幸福吗?

你自己好好想吧...

我不想你再后悔多一次了...

不想你在受伤了...

宝贝...

当我在工作的时候...看到很多情侣...

我很羡慕...我不懂你以后还会不会接受回我...

所以我写了首诗给你...


威风八面只为你,
麒迹发生只有你,
爱上最爱的人是你,
莉争上游追到你,
萍水相逢爱上你,
一起携手过一世,
万无一失只爱你,
年过一年只念你


老婆...可以接受回我吗?

我真的不想一个人过...

我思念你的陪伴...

我每一天都在等...

不懂你会不会信息来...

说:老公,我接受回你。

我一直都在等...

我是真的很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