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April 11, 2010

没有人会了解我的痛...

我心真的真的真的很痛很痛...甚至要我用手来压着自己的心口...


你能想象到那种痛的感觉吗?

是我对不起...让你久等...这并不是我想要的...

对不起...

回到家我就马上打给你...

我全身都是汗...也不去冲凉吃饭...其实,也吃不下了..

一直打的

打到有几百次了...

可是为什么你一直跟他讲个不停?

我打去你的017号码...

你知道的...那为什么你还不关他电话?

你知道我很在乎你...

为什么还要伤我的心?

你知道我在打着电话给你的时候...

我都是流着泪的吗?那已经可以习以为常了

为什么我的爱情...都是这样的结局?

为什么老天就不能给我一个很幸福的生活?

为什么就一定要叫一个人来插进去我们的恋情?

到底为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为什么每段恋情都要我受这样的苦?

我以为我跟你一定会幸幸福福的过了...

那为什么又多了一个他??

让你连接受我...都还要考虑他先...

我承认...我想用我的心来换取一张能通往你世界的入场券

不过...那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遗弃...

为爱付出...是伟大?还是傻瓜?

也许我是个傻瓜...但我愿意当你一辈子的傻瓜...

我不会放弃你...更不会不爱你!!!

你始终还是对他有好感的...

因为你们都同校...他能给你每天快乐...

我不能...对不起...

今天睡觉的时候...我梦到跟你开开心心的过...

说真的...我真的很不想起身...

因为我的世界就只有黑暗...没有光明...

起来只会让你不开心...只会让我想多多...

为什么老天就不给我一个长睡?

让我开开心心的过...

如果失去记忆...是不是我的生活就会变得容易?

明明那种类型男生...会跟女生聊天...fb加很多女生的男生不是你喜欢的

你能确保以后他看到更美的...还是工作时看到更美的...他还会要你吗?

为什么你还能在乎他?

为什么一个苦苦等你...笨蛋到要命的男生在等你...

你却没有理会到他的感受?

爱一个人...你会永远都记得和她一起过的日子

深爱一个人...你会记得和她分开后的日子

你还爱我吗?

如果你回答我...:我不爱了,请你放弃我吧...

那我会告诉你:不管你爱不爱我...我都不会放弃你...只有你才能给我开心...
如果没有你...我是不可能会在这个世上的...因为我是被派下来傻傻爱你的男生
只能偷偷承受...只能偷偷保护你...只能偷偷在旁边自己哭
只能偷偷给你幸福...

其实一直以来我一直问你可以接受回我吗

那个时候你肯定会生气...我都知道原因...

因为你爱的还有他...你不敢接受我...因为你还想接受他...

我都懂你在想什么...但我可以装着不懂...

因为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会马上接受我...给我一个保障了...

不过没关系...就算没得真真面面的爱你...

我都会偷偷摸摸的爱你...直到一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