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April 9, 2010

其实我都懂

其实我都懂你跟他的事情了...我都知道你最近都用016的跟他信息


都让我发现到了

但...我没有资格骂你

所以我只好默默的哭...

你昨天说没有空...原来你并不是没有空

而是你在跟他信息

我在你心里已经没有什么地位了

明知道我是完了

可是我还是不想放弃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我不懂你是不是想要报复

但我都能接受这一切

宝贝...我不知道我能承受到几时

但如果有天我没有信息你

那肯定是我死了

真的很想自杀

我知道这样很不应该

但...我的心的那种痛

没有人会了解

生不如死的痛

老婆...我愿意让你玩我...我可以当着什么都不知道...

只要我跟你在一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