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4, 2010

haiz....

很久没有写blog了...因为这里所流下的都是我的不开心...我的眼泪...


我不知道要怎么才能让你答应公开...

真的很想让别人知道我们在一起...

让别人也同时的祝福我们...

这种感觉真的好好...

以前我的profile放跟你的合照...

那时你一点都不介意...

但...现在想放...都难了...

是我忽略了你吗?

都是我一手造成...

今天在班想了想...

也许你不想公开是因为你想要被人追求的感觉吧...

但我怕你会日久生情...

我很说跟你说...却没这个勇气说...我怕你会生气...以为我不信任你...

我并不是不信任...而是不想要将来发生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公开的话...大家都会知道我们在一起...自然而然一些对你有意思的男生也就会对你有种距离...

是我自私吗?

对不起...我只想要维持我们的感情永久...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很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