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y 13, 2010

只想你能好好的只爱我一个...

今天在学校都很闷...于是...有想起宝贝了啊...


真的很想你...每一天都那么的想...如果没有你...真的不懂自己该怎么样了...

突然...py就过来..对我说:别想太多了...如果你女朋友真的爱你...她肯定会回来你身边的

她不会为了一个这样的男生而不要你的...没有那么笨啊...

我回答她说:可是那个男生一向来追女生都很厉害...听认识他的人说...他每次都会让女生喜欢上他的

而且我女友还一直回她信息...你叫我怎样放心...

不懂...我就是会乱想的...我很怕如果我女友还继续这样跟他信息下去...

我女友迟早会离开我...那时我该怎么办?

她回答我:如果你女友真的爱你的话...她一定会自动不跟那个男生信息的...

只是不跟一个男生信息罢了...对一个女生来说...是很容易的事情...

只要她爱你...你就好好跟她说..给她时间去跟那个男生说清楚...

我回答:一个星期...够吗?

她回答:一个星期??那么久啊??已经很够了...不可以给太久的...

不然等下你女友变心...你就惨了...

我回答:可是我觉得我给她一个星期...会比较好吧...

她回答:她爱你的话...她肯定会回来你身边...如果她不爱你的话...就让她去吧...

我回答:可是那个男生只想追到她过后一阵子了后...就会跟她分的...我不想她受伤害

可是她就是不相信我的话...总是听那个男生的解释...我真的很怕我女友受伤害...

她回答:如果你真的那么怕她受伤害...就要保护她啊...

我回答:嗯

haiz...老婆...我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了...如果一个星期过后...你还是真的跟她信息的话...

我就会放你去了...不过我还是会保护你...会等到你分手的那一天...我会出来把你抱回来我身边...

我会等你的...

老婆...我爱你...真的好爱好爱你...我真的丛来没有做出对不起你的事...

我一向来对你付出的都是真心...我只爱你一个...

也许你不知我有多爱你...但至少我懂我自己对你的爱有多深...

0 comments: